伊泽瑞尔

等《过门》一字不删出版,等“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”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

还是她-奶茶铺子抄袭(这次是抄袭)

如果不是太离谱,我真不想发这么多条OK?我很在意主页文章数量!

@奶茶铺子【缺章见置顶】 这位涉嫌复制粘贴式中译中,其中出现主角(or配角)姓名笔误(前几天挂她融梗有读者实名投稿,我也和朋友略查证了一下,确有解释不通的情节相似+名字笔误,并且询问了原作蛋泥老师不介意发出来比对讨论,所以选择发出来:

另外蛋泥老师对此事不做追究,我选择发出来只是请大家看清这个人,至于对方如何回应,我不想说得太难听。

惯犯就是惯犯,常在河边走,没有不湿鞋的,不会写不用硬写,热爱什么可以去学,而不是去讨虚荣。

  

以上截图都是实时截图,并且对相关片段进行了录屏,如果有疑问或争议(比如你看到时已经改了,那我再发录屏,没别的意思只是单纯不想让主页有太多乱七八糟东西。

评论(108)

热度(4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