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泽瑞尔

等《过门》一字不删出版,等“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”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

【电竞BL向】附录情歌(完结)

1.5w[警告]

sp向[警告]

电竞圈英雄联盟背景,人物无原型勿延伸。【电竞企业文化也了解一下呗

万千ADC心里的梦中情•人型辅助×青训生ADC

温斯年(Light)× 冉畅(ADC 17号)

原ADC路昂(Fire)

战队:DTF(Day Time Forever)永昼

你好,我的ADC17号 

PS:里面的辅助精神是我鬼扯的,这种全能辅助基本不存在的。这种青训生或许会有但是这种辅助绝对不可能有(

电竞看腻了吗?别的我也能写的。

想看什么要大声说出来,不然我就一直写英雄联盟!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hello看出来了吗我在要评论

评论(68)

热度(79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