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泽瑞尔

等《过门》一字不删出版,等“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”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

【AWM | 祁炀】paro的N梗②

 有灰色地带,慎点。上一弹在合集。

       6.象牙塔(D/S)

  西方哲学大学老师强S祁×心理学优秀学生(伪)正常人炀

  “抱歉,professor.我不接受您的提议。”于炀抱着一本书,稍稍弯腰表示歉意后准备离开。

  祁醉的手指从书架上划过,“你确定要拒绝我?你是心理学A02班的学生,为什么跑来听我的课。对了,不要跟我说选修,我刚从意大利回国,学校还没有给我的课开放选修。”

  祁醉从于炀背后靠近他的后颈,“三年前我就记得你,你每天都在。我上课的时候看着你坐在窗边,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”

  “我想看你自己脱了衣服站到我面前,我想用你雪白的身体做支撑板,我想每晚在你的身上备课,我还想……每次出办公室之前你来替我扣上腰带的金属扣,替我理好皮鞋上方的西裤角,用嘴还是用手由我说了算,我到教室的时候你已经在下面做好,说不定身体里还藏着什么玩具也要忍着跟我说谢谢professor。”

  “是您在国外玩的太过分了,我不接受。”

  于炀没有回头,但是已经被祁醉一番露骨的话撩到胸膛剧烈起伏。

  不,不可以,你来读心理学就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正常人。

  祁醉绕到于炀面前,指了指不远处“你看那些书,有哪一本告诉你,不能直视欲望。不管是身体的,”祁醉点了点于炀的胸口,“还是心理的。”

  于炀大学期间从图书馆借过的每一本书,都静悄悄的躺在那里。

  

  

  

  7.荒无人烟的别墅[半囚禁]

  在法庭上沉着冷静针针见血但生活里从不苟言笑的偏执律师祁×某案件受害人中唯一存活下来的少年炀

  “祁先生您回来了,小少爷他……又在二楼吹了一下午风了。唉,您多回来看看他吧,这孩子我看着真是可怜,可他又不愿意跟我说话。”

  祁醉把刚在庭上穿过的的西装和白衬衣交给阿姨,颔首道,“好,您辛苦了,我去看看。”

  祁醉踏上二楼在拐角处就看到了坐在最后一点夕阳下的于炀,双手环着膝盖,盯着窗外的铁栏杆发呆。

  于炀听到身后的脚步声,是皮鞋,他回来了。

  “今天也不会放我出去是吗。”

  祁醉从床上拿了一条薄薄的毯子来从身后披到衣着单薄的少年身上,“我说了,什么时候能让我碰了,就带你出去。”

  碰一下手指可以去院子里活动。

  拥抱可以在别墅附近活动。

  亲吻可以带你去市区逛逛。

  让我……干,可以放你自由。

  前提都是你自愿的,从身到心没有任何抗拒。

  “昨晚你拒绝了我,这是惩罚。”祁醉从身后亲了亲于炀的发梢,意料之内小幅度的躲闪。

  

  

  8.黑夜古堡

  人类精英祁醉×形单影只吸血鬼于炀

  这是祁醉第十次开车路过这条荒无人烟的小路,灯影下面那座孤零零的城堡被夜色笼罩。

  距离少年最后一次出现已经十天了。

  他第一次在家门口捡到于炀的时候,瘦的不成样子,他把少年抱到温暖的床铺里,给他盖上柔软的被子,替他找来昂贵的人造血液,教他使用人类的餐具,穿上人类的衣装。

  “你不怕我喝你的血吗?”

  正在给于炀擦着湿漉漉的长发的祁醉手上顿了一下,低头对上一双亮晶晶的褐色眼瞳。

  “如果你会,为什么会晕倒在我家门口?”

  祁醉反问他,于炀不回答。

  深夜撕扯下的灵魂与理智总是格外放肆,一双大手抚摸着比人类要雪白许多的肌肤,在月光下相互纠缠,一对獠牙终于按耐不住,血液翻腾在口腔里,美味又新鲜。

  祁醉按着肩膀上的伤口追出门去,少年已经不见踪影。

  他只知道郊外有座城堡只在黑夜里出现,他或许只是来碰碰运气。

  如果他能出现——

  祁醉看着车灯前站着的一个金发少年,还穿着那天离开时的人类的睡衣,已经破破烂烂的,很多地方沾了灰尘,一副狼狈的模样。

  祁醉下车轻轻把他拦腰抱起来,“我来接你回家,”说罢亲了亲怀里的人还沾着些像是动物血液的唇角,“谁又欺负你了?”

  

  9.时空

  游走于苦难众生之中的生命易灵师祁醉×活在伴随终生的童年阴影中的辍学少年于炀

  “你是谁。”于炀看着窗前一缕幽光,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逐渐清晰的出现。

 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,我可以帮你解脱,你只需要跟我说困扰你的是什么。

  于炀往地板上一躺,问他,代价呢。

  “是你一部分生命,当然,如果你愿意交换的话,也可以用生命换取别的东西,我无所不能。”灵师如是说。

  于炀闭上眼睛,“那……神先生能在这陪我一晚吗。”

  头顶传来轻飘飘的声音,“不能,我还有别的工作。”神先生听到地上蜷缩成小小一团的少年,心里突然动了动,又补了一句“但我可以明天再来。”

  祁醉在无数个平凡的人类中穿梭,有请求驱散纠缠不休噩梦的,有换取一些无意义的财富的,有希望得到功成名就的,唯独这个少年,他纯净透明,无欲无求,即使挣扎在黑暗的边缘。

  他看的到,他的周围都是无数双恶魔的手在拉扯着他的灵魂,但他自己却是闪着熠熠光辉。

  就这样,每天只有几分钟的时间,于炀渐渐形成了习惯,每天都坐在窗口等着神先生。

  终于有一天,他问:“换一个你,要花掉多少生命。”

  祁醉那天一句话都没说,直到最后隐于阴影之中,留下一张纸条,再也没来过。

  纸条上写:无法交换。

  某日于炀听到敲门声,开门一身干净的白西装打扮的神先生现在门口,“一直都忘了自我介绍,我叫祁醉,是你和灵师交换的商品,请查收。”

  于炀动了动嘴唇,你不是说……

  “也不是没办法,我把数百年来所得生命全部交了,你活多久,我活多久。”

  “倒也不需要这么多,不过我是灵师之首,自然就多了点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还有……我脑洞太多了😭

评论(13)

热度(48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