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泽瑞尔

等《过门》一字不删出版,等“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”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

【FOG电竞】宸火嫂

“我真傻,真的。”宸火抬起他那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,“我单知道他们关系好,但我没想到他们能搞到一个床上。我从回国就在战队了,我叫余邃不要买时洛,他是不肯乖乖听话的,他去了。我就在基地里单排,训练,等着他把时洛带回来。我叫余邃,没有应,我去他机位看,只见得他玩的一手好奶,处处精细,没得刺客的模样了。他是不是有了别的突击,各处去问,果然是有的。我急了,立刻质问他,问了大半年,问到打完世界赛,看见他和另一个突击搞在一起,衣服掉落一地,乱七八糟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搞基了,再一问,果然有人见着他夜里去另一个房间,又慌慌张张的跑出去了…”宸火呜咽着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深夜沙雕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