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泽瑞尔

等《过门》一字不删出版,等“同性恋敬自由和健康”一字不差印在纸上出版

【FOG电竞】愿赌服输

接今天的更新原文68章

        时洛隐隐预料到了什么,结巴道,“开、开灯……”

  “不了。”

  时洛听到余邃低声道,“怕开了灯,我还债的时候小时神就不好意思了。”

  余邃似是笑了下,“骗你的,我是怕我自己不好意思。”

  时洛耳朵热的发烫,“今、今天,是你让我的。”

  “对着你,没那么多原则,也确实下不去手。”

  黑暗里,时洛听到余邃轻声道: “ 愿赌服输,我来替时少爷开个荤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(这里



        真•火速摸的,我晚上才看的更新,我没了,直接就打开了码字。

评论(51)

热度(155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